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扎实推进“防跑道侵入安全教育月”专项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0-31 13:2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根据西北空管局2020年度“防跑道侵入安全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天通公司以“落实教育责任,确保全员覆盖”为主题,结合实际工作,扎实推进“防跑道侵入安全教育月”专项工作。

  此次活动,天通公司积极响应,及时下发活动通知,从安全教育与培训、安全风险专项梳理及案例分析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由于10月25日至11月28日期间,西安咸阳机场因三期扩建不停航施工,将采取单跑道运行模式,为做好相关准备及应对工作,天通公司前期参加了南飞行区联络道施工区域空管传输线路情况相关会议,明确了施工区域光缆电缆的数量、具体位置及埋深、保护方式,制定了应急处置预案等一系列准备工作。10月底,公司还针对施工区域巡视及安排是否按照不停航施工方案进行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

  目前,天通公司全程监控工程施工情况,坚持巡视工程现场,密切监控设备,持续开展危险源辨识、管控工作,为确保施工期间航班运行安全顺畅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