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查获-钱包式新型充电宝

http://www.cnair.com 2020-10-30 20:01: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陆文志)2020年10月30日下午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查获新型充电宝——钱包式充电宝。

  当日上午乘坐前往成都航班的李先生从安检通道过检时,X光机操作员在执行检查任务时发现行李箱里有充电宝的图像特征,便立即下达开包检查指令,开包检查员发现钱包外部有明显的USB充电接口,经仔细检查,确认其为新型钱包式充电宝,不但可以作为钱包使用,还可以用来充电。该钱包式充电宝内部商标明确标注了充电宝容量及相关数据,符合民航局《关于重申旅客携带“充电宝”乘机规定的公告》的相关规定,安检最终予以放行。

  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温馨提示,根据航空运输管理规定,严禁携带未标明额定容量同时也未能通过标注的其他参数计算得出额定容量的充电宝,符合规定的充电宝须是个人自用且只能在手提行李中携带或随身携带,严禁托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