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旅客服务部开展特殊旅客服务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0-10-30 13:18: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朱生虎 王杰)随着近期旅客吞吐量的的逐渐增加,阿克苏机场旅客服务部每日保障的特殊旅客数量也呈直线上升趋势,为了提高员工的特殊旅客保障服务水平,阿克苏机场旅客服务部针对轮椅使用的基本方法与服务方式开展了演练。

  此次演练主要以实操方式向新进实习员工详细讲解了轮椅的使用方法以及保障特殊旅客的过程中需要注重的细节和风险点,现场演示在日常保障轮椅旅客途中由于粗心大意或下坡时的错误推法可能对旅客造成的伤害和引发的风险隐患,要求员工在工作中严格执行特殊旅客服务保障流程和标准,认真细致,将“真情服务”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演练不仅提高了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特殊旅客服务保障能力,提升业务技能水平,还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改正不良习惯,消除特殊旅客保障过程中的风险隐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