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展“美丽新疆,我是行动者”安全健康专题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10-30 13:17: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蔡梦茜 杜超)为切实保障员工的职业健康与安全,提高员工保健意识,有效预防疾病的发生,树立员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10月29日,阿克苏机场邀请自治区安全健康培训中心教员到机场进行安全健康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是对高发疾病、疫情防控知识、紧急救护知识、心里健康疏导,生态环境污染的危害认知进行普及,还有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实施以及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健康饮食饮水知识,提高大家健康意识。

  通过这次健康安全的培训,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使职工进一步提高了健康意识,认识到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对形成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