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积极参加2020年秋季全民义务植树 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0-30 13:16: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雁娟 )10月27日至28日,阿克苏机场召集党员、团员以及部分群众,积极参加阿克苏地区秋季植树造林工作。

  在造林过程中,大家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株间距、行间距、“三埋、两踩、一轻提”的要诀,切实保证造林质量,提高苗木成活率,让植树造林工作保成活、见绿色、出效果。大家齐动手,互相配合,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方,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植树造林能起到防风固沙目的,也是是实现阿克苏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机场领导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生态文明建设关系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的高度,继承和发扬“柯柯牙”精神,初心不改、矢志不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众志成城、持之以恒,开展生态文明建设,使阿克苏生态更优美、环境更宜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