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开展航站楼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http://www.cnair.com 2020-10-29 18:18: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丽)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病媒传播途径,营造干净整洁的机场环境,在这个关键时期,喀纳斯机场于10月28日组织全员开展了航站楼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开展机场环境集中治理工作。

喀纳斯机场开展航站楼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01

喀纳斯机场开展航站楼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02

  当前正值秋冬换季,人抵抗力下降让疾病有可趁之机。喀纳斯机场准确把握当前防范境内外疫情输入严峻形势,喀纳斯机场组织全员全面清理航站楼区域卫生,明确责任部门和具体负责人,按照工作类型进行分工,做到无死角、全覆盖,不断提升卫生清洁效果,为职工和旅客营造整洁、干净的工作环境。重点对航站楼的墙面、办公区域等地开展地毯式、网格化集中清扫,做到“清理卫生全方位、死角垃圾不放过”。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调整战役措施,从源头把好入口关,严格内部消杀防控,落实防控责任、守好岗位职责,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

喀纳斯机场开展航站楼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03

  通过此次航站楼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提高了机场员工的文明意识,为机场员工和旅客提供了宽敞、明亮、舒适、温馨的生活和出行环境,营造了绿色、安全、健康、文明的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