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拉特中旗机场开展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实习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0-28 09:06: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乌拉特中旗机场:王思桑报道)近日,随着内蒙古工业大学航空学院通信工程专业59名学生在系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到达乌拉特中旗机场,开启了乌拉特中旗机场“校+企”合作发展模式的序幕。

  此次“校+企”合作主要是航空学院将乌拉特中旗机场作为实践基地,安排学院130名学生分两批次开展业务实习,涵盖通信工程、交通运输、机械电子工程(机务)三个专业,本次实习为期一个月,11月中旬结束。

  为做好航空学院在乌拉特中旗机场实习工作,乌拉特中旗机场提前筹划,与航空学院签订《实践基地建立协议书》、《安全协议书》、《新型疫情防控承诺书》。并根

  据本次实习特点精心准备课件,在不影响机场安全运行的前提下,全力保障实习工作。实习分为两部分,一是理论再学习,航空安全教育,机务、通导、气象和管制工作流程,机场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理论讲解,使学生再次加深和理解对机场的认识和了解运行规律;二是模拟实践学习,飞行任务结束后,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近距离观摩飞机、通信设备、特种车辆等。

  实习期间,乌拉特中旗机场秉承集团公司企业精神,坚守安全底线、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展示和宣传了集团公司良好的企业文化和氛围。

  后续,按照乌拉特中旗人民政府与内蒙古工业大学航空学院签订“校+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积极推动机务维修实习、无人机、飞行训练等方面深化合作。乌拉特中旗机场将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发挥机场业务优势,积极承接合作,探索多形式推动“校+企”合作落地,成为促进机场通用业务发展的重要举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