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单日航班量创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20-10-28 07:55: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成洁 何亮亮)10月27日,和田机场完成航班运输起降58架次,同比增长31%,环比增长28%,单日航班保障创历史新高。

  受新冠疫情影响,针对部分航线减班、旅客吞吐量大幅下降等情况,疫情防控和生产压力交织叠加。在此情况下,和田机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航空市场恢复,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空中防线的同时,还大力宣传航班航线信息,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不断提升航线航班执行率和客座率。

  目前和田机场已开通航线12条,直通全国15个航点。与2020年夏航季相比,增加了直飞兰州、西安、若羌等航线,不断完善航线网络布局,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有效促进了疫情期间旅客量的不断增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