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圆满完成秋冬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0-27 19:4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邹俊涛)和田机场为积极应对冬季复杂天气对机场运行安全带来的影响,做好复工复产和复杂天气下的运行保障7,积极开展了秋冬换季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为主要方针,精心组织,认真实施为总工作目标。近日,和田机场已圆满完成了秋冬换季工作。

  本次换季不仅是车辆的换季,还是设备的换季,更是人员思想的换季。积极推动完成换季工作有效促进了机场职工安全生产的凝聚力,向心力,更在新的目标下对自己有了更严格的标准与要求。

  此次换季也迎来了航班换季的关键节点,和田机场在换季后航班首次突破30班次,极大的鼓舞了机场职工的士气,为机场职工今后安全生产经营提供了重要精神支持。也为换季结束后全面开展机场作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