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改装饮水机 细节服务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20-10-27 15:33: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琦)和田机场通过改善服务细节、提升服务体验,兑现真情服务承诺,切实增强广大旅客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当中发现候机楼内的饮水机童锁不能自动开启,存在儿童旅客错误操作而造成烫伤的风险。和田机场高度重视此服务安全隐患,立即制定对候机楼内饮水机的改装工作,将8台饮水机加装一定高度的自动开启童锁装置。饮水机改装完成后旅客在接取开水时需将童锁键按下,再触动开水键接取到开水;在接取开水完毕后童锁将自动开启,能够有效避免儿童旅客误操作造成烫伤的事件发生,让家长及儿童旅客能够开心放心出行。

  和田机场将不断从细节服务入手,强化真情服务能力,打造民航服务品牌。通过无微不至抓细节,实现深入服务暖人心,让旅客切实获得出行的幸福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