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设备换季进行时

http://www.cnair.com 2020-10-27 11:51: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设备秋季换季检修工作正在如期开展,整体工作进度已经过半。近日,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对35千伏变压器进行了换季检修。中心共有四台35千伏变压器,承担着向机场内各单位、家属区以及商铺的生产、生活供电保障任务。

  变压器是整个机场电力系统的“心脏”,也是换季工作的重点难点。中心人员对此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检修期间的每一项工作。10月26日凌晨两点,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在机场关闭时间段对35千伏变压器进行换季检修。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维护工作,在对各方面检查无误后进行了送电,安全地结束了本次检修工作,并且达到了前期所制定的各项安全指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