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展航班换季运行保障协调会

http://www.cnair.com 2020-10-27 11:12: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雁娟 蔡娜) 为确保航班换季后的工作平稳运行,提高航班保障运行效能,提升航班正常放行率。近日,阿克苏机场开展换季航班运行保障协调会。

  会议中,机场领导对换季后新航班时刻节点做出安排部署,就航班保障过程中涉及到的流程交叉、各航司差异化服务、冬季特殊天气、中心配载等方面作出具体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各部门相互探讨沟通达成一致。会议最后,优化了各一线保障部门的协调保障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明确了改进措施。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意识到安全生产保障,要从多个方面下功夫,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克服换季后的不确定因素。各部门将真正做到工作和思想上的换季,有效提高冬季运行保障水平,全力确保阿克苏机场冬季运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