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货运部开展“法治民航 信用民航”宣传落实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0-27 11:10: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单凤)为深入宣传普及宪法及民航法制法规,推进法治民航、信用民航体系建设,阿克苏机场货运部多措并举,努力贯彻落实和积极宣传“法治民航信用民航”。

  阿克苏机场货运部高度重视、首先是在行李提取处、进港货物提取处、发货厅等发放法律知识的宣传手册和印有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答题二维码的宣传页发给旅客和货主,在大厅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手册。其次是积极向货主推广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广泛动员员工和货主踊跃参与,加强货主安全发货、文明发货宣传,引导货主合理维权、珍惜信用。货主积极参与主题活动,进一步了解有关民用航空的法律知识,对“法治民航信用民航”有了更深切的了解。

  此次宣传落实工作提升了货主法律信用意识、普及宪法知识,引导货主自觉遵守民航有关规章制度,促进形成健康的信用消费,增强货主的宪法意识、法治意识、信用意识有着积极的作用。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