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飞行区维护驱鸟设施

http://www.cnair.com 2020-10-27 11:0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鹏越)随着秋冬季的到来,驱鸟假人衣服的颜色变淡,保障机场驱鸟假人等设施设备有效性和完整性,提高驱鸟质量,10月20日开始至10月25日对机场对驱鸟假人等设施设备进行更换维护工作。

  今年天气变化异常,大风沙尘天气较多,造成驱鸟假人的衣服颜色变白,驱鸟效果下降,给机场的鸟害防治工作带来一定的压力。为了确保机场的驱鸟设施处于完好工作状态,根据《民用运输机场安全管理规定》中的相关要求,飞行区管理部立即组织人员对驱鸟假人等设施进行系统性的维护,维护假人20个,驱鸟器两台,并对东西两台煤气炮进行全面仔细的维护保养。

  通过此次保养维护工作的完成,确保机场的驱鸟设备的有效性及完整性。为阿克苏机场秋冬季运行安全奠定了机场,保障航班安全飞行起到重要的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