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完成航显及广播系统改造工程竣工验收

http://www.cnair.com 2020-10-27 09:07: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巴彦淖尔机场:黄鑫报道)近日,巴彦淖尔机场完成了航站楼航班信息显示及公共广播系统改造工程的竣工验收工作。

  本次验收共对航站楼安装的航显信息及广播系统的硬件系统、软件系统等11项内容进行验收,验收项目均已符合要求。航站楼航班信息显示及公共广播系统改造工程项目于2019年11月3日正式开工,于2020年9月27日竣工。此次航显广播改造项目主要包括更换新的硬件系统,增加新的UPS备用电源系统及开发新的软件系统,本次开发的软件系统由施工方根据巴彦淖尔机场候机楼的现场运行情况进行开发,使航班显示信息更加直观,广播系统更加容易操作,整体系统运行更加稳定。

  集团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巴彦淖尔机场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此次验收工作,随着验收的完成,巴彦淖尔机场航站楼新的航班信息显示及公共广播系统将正式投入使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