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对35KV架空线路进行巡检消缺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0-26 10:12: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保障冬季恶劣天气下机场35KV供电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近日,电力运行管理中心组织人员对35KV供电线路进行巡检消缺工作。

  巡检人员按照供电线路定期巡检的标准和要求,以逐条线路巡查的方式,对三飞一、二线线路通道进行危险点分析,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供电线路通道畅通构筑安全可靠的运行环境。认真对35KV供电线路对地安全距离不足,线路交叉跨越点进行了重点巡视检查,针对巡视中发现影响线路运行的缺陷和隐患,立即安排人员进行及时处理、整改。

  通过此次巡视检查,对线路运行状态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体检”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处理,保证了机场35KV线路稳定运行,为冬季恶劣天气机场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