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20年观澜旅游购物节即将启幕,攻略抢先看!

http://www.cnair.com 2020-10-24 13:04: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轻松购、趣好玩、惠观澜!2020年观澜旅游购物节将于10月28日启动,本届购物节由龙华区观澜街道办主办,以“醉美观澜•缤纷时光”为主题,包含了14场主题狂欢活动,汇集数百个企业商家,百余个观澜文化品牌,持续一个月,天天有惊喜,周周有好礼,为市民打造欢乐无限的消费狂欢盛宴。

  观澜进入地铁时代,市民直达醉美时光

  地铁4号线北延段将于10月28日开通,从深圳市中心到观澜仅需40分钟,届时启动的“2020年观澜旅游购物节”将推出地铁沿线游玩打卡攻略,市民将可以坐着地铁畅游大美观澜,吃喝玩乐游购娱一站抵达。

  观澜街道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圈层,坚持“生态文化高科技”的战略定位,联动辖区文化旅游产业,本届购物节通过“全民参与+文化宣传+消费惠民”的形式,以辖区各大商圈、特色生态景区、文化产业为依托,聚焦特色旅游、汽车板块,汇集餐饮、珠宝、服饰、美妆品牌超低折扣、无门槛优惠券,让你在极致体验下放心购物、畅购爆款!

  集邮打卡趣味玩,丰厚奖品等你来撩

  “醉”美2020年观澜旅游购物节怎么玩?购物节中不迷路,本届购物节特别推出了“集邮打卡活动”,市民们可以前往10大打卡地,享受 “史无前例”的优惠大礼包。护照一本在手,可以免费及优惠畅玩景区,狂领百万购物津贴,用无门槛优惠券买买买,还可以亲自体验版画创作,感受酷炫汽车文化,享受都市田园的慢时光。

  活动时间:

  10月28日-11月28日

  活动形式:

  通过集邮护照前往打卡点戳章打卡,集满相应戳章数量的朋友将有包含现金大奖的丰厚奖励,部分打卡点礼品送不断、先到先得、送完截止。

  护照领取方式:

  10大打卡点均可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十大打卡地:

  一.观澜湖新城MH MALL

10月31日  观澜旅游购物节开幕式暨奇妙万圣夜

  滚雷之声·哈雷主题展

  10月01日- 12月27日 安徒生童话嘉年华

  10月06日- 11月08日 路虎ATRS全地形驾探营

  11月14日- 11月15日 越野主题车尾箱市集

  11月27日- 11月29日   CKU汪星人萌翻天

  11月28日- 12月31日 鬼马精灵艺术节

  11月28日 观澜旅游购物节闭幕式暨圣诞亮灯

  二.观澜湖度假酒店

  10月28日- 12月31日  588元起限量抢客房套票(深圳/东莞)

  三.深圳硬石酒店

11月01日-11月11日  双11大促,产品低至1.1元

  四.PATIO餐吧

  万圣节南瓜部落主题装饰,尖叫盛宴,鬼怪狂欢,众多优惠折扣券送不停。

  五.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

  携手安徒生童话嘉年华,两者就像是天作之合一般,让你身临其境的体验小时候的美好瞬间。

  六.兴万达广场

11月20日-11月21日  兴万达首届观澜好声音

  11月11日-11月17日网红夜市,异域美食势不可挡

  活动期间38元抵100元,超低折扣

  七.民乐福新天地

10月28日-11月1日 “民乐福秋冬服饰、民生商品特卖展”

  超市满额1元换购

  10月31日-11月1日  超市满额1元换购

  10月28日-11月1日  超市满180元送80元现金券(20元无门槛现金券 + 60元双11神券)

  八.同和国际名车城

到店即送惊喜大礼

  9.9洗车(不限车型),让你一次洗个够

  花式试驾,保养、改装等各种精美好礼

  九.山水田园文化园

生日当天免费入园及温泉免费体验、康体项目游玩(部分)

  十.观澜版画基地

  观澜版画村在具有300年历史的观澜大水田陈氏、凌氏客家村落的基础上改扩建而成,是集版画创作、生产、展览、销售等为一体的国家级版画产业示范基地,其中以版画基地的作品享誉海内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