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组织开展2020年度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0-23 13:23: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魏世海)为进一步强化阿克苏机场安全生产管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掌握职工身体健康状况,增强职工抵御疾病风险能力,自10月23日起,阿克苏机场开展2020年度为期10天的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此次职工体检安排在阿克苏市维吾尔族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分批进行,共惠及职工280余人,为确保本次体检工作顺利开展,阿克苏机场责任部门高度重视,提前筹划,结合员工工作时间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体检安排计划,并以微信的形式通知到每位参加体检的职工,告知体检时的注意事项,努力做到既不影响工作,又不遗漏任何一名应检职工。

  考虑到机场职工的岗位特殊性,2020年度的体检项目比往年有所调整,在原有血常规、尿常规、静态心电图、B超等常规检查项目基础上,今年对40周岁及以上职工新增了甲状腺功能体检项目。体检结束后,将及时完善职工健康档案,并将体检结果反馈给职工本人,以便于职工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实现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的目的。

  一直以来,阿克苏机场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倾力打造职工关爱工程,把关爱职工身体健康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组织职工体检,让大家在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归属感,激发工作热情和增强凝聚力。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三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