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八公里应急救援道路巡查

http://www.cnair.com 2020-10-23 09:55: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马晓龙)为切实做好机场应急救援工作和及时掌握机场周边道路实时路况,确保在处置突发事件时人员、车辆能够及时准确的到达事故现场,开展救援工作,10月21日,吐鲁番机场开展8公里应急救援通道巡查工作。

  此次巡查结合秋冬交替的季节特点,对吐鲁番机场周边八公里范围内的救援道路情况进行实地勘察,再加上吐鲁番机场改扩建导致部分道路改道,因此在巡查过程中要求对每一段路况、水源点、天然湖泊以及桥梁进行登记,并对道路改道的部位规划相应的应急道路,确保救援车辆能够准确到达任何一个区域救援。此次八公里巡视均由经验丰富的老驾驶员带队,共出动驾驶员4名,重型泡沫车1辆、消防指挥车1辆,以跑道中心点为起点,由东应急道口出去,环绕机场周围8公里区域,最后再由机场大门口返回。

  通过这次八公里巡视工作,掌握了周边实际救援路线的通行情况,且进一步提高了航空安全保卫部对应急救援路线的熟悉程度,同时也为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置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