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员工开展文体娱乐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0-22 20:04: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沈淑贞) 为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着力营造健康向上,倡导健康锻炼方式,积极愉快的文化氛围。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组织员工开展了文体娱乐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设置了下象棋、下跳棋、跳跳绳以及颠乒乓球等项目,各班组员工积极踊跃参与到活动中,相互团结合作、配合默契,大家在欢快有趣的氛围中放松了身心,增加员工之间的互动交流,激发大家参加文娱活动的热情,凝聚了人心,团结了队伍。

  通过活动,凸显了健康、友善、积极向上的文化主题,提高了员工的健身意识,助力全员健身强体,不仅缓解员工工作压力,还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感情。同时,展示了全体员工积极向上、蓬勃朝气的精神面貌,为更好地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之中起到了良好作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 沈淑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