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网络安全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20-10-22 20:03: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沈淑贞)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组织开展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全员网络信息安全意识。

  会上,中心分管安全副主任组织学习了集团公司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暂行办法、安保技术监控中心网络安全承诺书等相关知识,为员工讲解了安全防范和网络信息相关的安全知识,引导成员树立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提高防范风险的能力;并就信息泄露、网络攻击进行了分析、讨论,员工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好的做法,营造出网络信息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使员工进一步了解、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同时,提高了员工团结协作能力,为创造平稳的网络信息安全环境奠定基础。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及书监控中心 沈淑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