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完成导航台防火标语涂装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0-22 08:51: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巴彦淖尔机场:王进标 报道)近日,巴彦淖尔机场完成全向信标、无方向信标两个外场导航台外部围墙防火标识涂装工作。

  巴彦淖尔机场所属全向信标台及无方向信标台的地理位置比较特殊,两个导航台站四周为附近村民的耕地。周围的村民几乎都有烧荒的习惯,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通信导航队组织员工在两个外场导航台围墙上刷上了醒目的“严禁烟火”等标语,并且对附近村民进行防火宣传,遏制村民在导航台附近烧荒。另外,通信导航值班室配有导航台站监控,可以实时查看周围情况,如有火情发生,可以及时发现并处理。

  防火标语涂装的目的是从根源上防止导航台站因烧荒引起的失火,同时也是对设备安全运行的有力保障。近期,通信导航值班人员将会加大巡视力度,确保顺利渡过秋收后的烧荒时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