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圆满完成航空器除防冰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0-10-20 17:51: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得丞)航空器除防冰工作是每年冬季航班保障的重中之重,根据集团公司以及机场要求,确保阿克苏机场今年冬季除防冰工作安全、有效进行,阿克苏机场机务工程部分别于9.27日、10.9日、10.14日分别开展3次除防冰演练。

  每次演练前部门均制定有效的演练计划,进行理论培训,实际演练中进行有针对性的实操讲解,对容易忽略和遗忘的关键点进行重点讲解,使所有员工在心里和操作中留下深刻印象。除冰车应急操作都是每次演练的重点,演练中都会模拟除冰车高空故障、除冰车枪头无法正常喷液等特殊情况,针对特殊情况,教员在现场进行实际讲解,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特殊情况下的正常操作。

  3次演练均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在演练中部门员工都能严格按照航空器除防冰标准流程进行除防冰工作,过程中大家都士气高昂、精神状态最佳、手势规范、圆满完成今年入冬前的3次航空器演练,同时也为今年冬季除防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