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货运部开展秋冬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10-20 17:47: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单凤 刘小红)近日,阿克苏机场货运部邀请医务工作人员对搬运人员、驻场货代公司、在岗人员开展了秋冬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医务人员在解读防控知识的基础上,结合货运部实际情况,主要针对进出港货物、邮件、行李、库区、公共区域、办公场所进行严格消毒,以及对消毒剂的选择、配比及消毒操作的流程、注意事项及在岗期间个人的防护、手的卫生、医废物的处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坚决按照各项要求,抓落实、抓细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完成好秋冬季节疫情防控任务,为阿克苏机场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