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会同吐鲁番北站召开空铁联运协调会

http://www.cnair.com 2020-10-20 16:16: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兰雪龙)吐鲁番机场即将进入备降季,为提高冬季备降航班旅客转运工作效率,吐鲁番机场会同吐鲁番北站、吐鲁番市客运站共12人参加空铁联运协调会。

  会上吐鲁番机场经理先对往年空铁联运中出现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阐述,并结合备降期整体备降保障情况进行了分析。随后各单位就进一步加强备降保障期间的工作对接、整体的联动配合、协议的执行等环节进行充分讨论与交流,并对备降过程中的旅客接送、信息沟通、旅客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分析原因、理清思路、统一方向、多措并举,最终达成了共识。最后,吐鲁番机场经理同各与会人员对运输路线、旅客快速通道等现场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表示希望今后各协议单位能够积极配合机场航班备降保障工作,在提升吐鲁番机场服务水平的同时,不断提高吐鲁番市的整体形象。

  本次空铁联运协调会是吐鲁番机场与各运输单位实现及时沟通、共同发展的重要手段,是不断提升航班备降保障服务水平与保障能力的一项举措。今后,吐鲁番机场将继续加强对外联络,不断提升吐鲁番机场整体服务保障水平,为冬季航班备降保障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