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收到一个特殊的快递“锦旗”

http://www.cnair.com 2020-10-17 16:14: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沈淑贞、马文哲)2020年10月11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收到一个特殊的快递,来自旅客蒋先生赠寄“服务一流、心系旅客”锦旗一面,表达了蒋先生对乌鲁木齐机场国际机场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当月6日,乘坐航班赶往西安的旅客蒋先生拨打安保技术监控中心电话:“称自己在乘坐回西安的飞机时,手包不慎丢失,包内装有身份证、现金、项链等贵重物品,价值3万余元,不仅为自己的出行带来不便,项链还对其意义重大。”接到电话后,视频监控员马文哲同志一边安抚蒋先生,一边向其了解详细情况。由于蒋先生对丢失时间、位置均表达不清楚,为监控员调取监控工作增加了难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监控录像调取,终于发现蒋先生的钱包是被工作人员捡到,便协助找回了钱包,旅客蒋先生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为表示感谢远在西安的蒋先生特地寄来了他真挚的谢意。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一直以来秉承“旅客的需求就是我们服务的目标”的基本宗旨。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这是每一位工作人员的服务理念。在此,提醒广大旅客,出门看管好个人随身物品,贵重物品更要随身携带,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 沈淑贞、马文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