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百日安全日”培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0-17 13:41: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邹瑞雪)为贯彻落实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安全生产相关要求,打好年末安全生产攻坚战,确保全年安全目标圆满实现。近期,安全检查总站以“百日安全倒计时”为契机,多措并举,开展安全培训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安全检查总站进一步细化“安全教育到班组、技能培训到班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并建立互帮互助小组,以此助力安全生产工作。此次互助小组以“现场运行中互助、业务技能提升中互助、作风素养上互助”为主要内容,旨在通过一系列举措,在员工间积极营造“一帮一、一带一”的良好氛围,从而提高员工业务技能水平和风险防控意识。坚持在班前班后会中,对岗位中发生的各类安全事件进行集中宣贯、座谈反思、建言献策,杜绝不安全事件的发生,全面提升员工安全责任意识。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将持续梳理,不断完善安全检查中的各项细节,以“安全工作百分百、旅客满意百分百”为目标,坚守百日安全,筑牢安全防线,为今后安全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邹瑞雪   18199318317

  审稿员:张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