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空冬春航季南昌新增南昌=乌鲁木齐、南昌=深圳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0-10-16 09:36: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10月16日,南昌——本报讯(通讯员 方兴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2020-2021年冬春航班计划南昌始发将新增南昌=乌鲁木齐、南昌=深圳直飞航线。

  据了解,此次冬春换季,海南航空每周在南昌昌北机场进出港的航班量将达到168班,南昌始发通航点达8个。换季后,海南航空将持续拓展在南昌地区的航线覆盖,对南昌=海口航线由每天1班加密至每天2班,用于满足冬春季旅客的不同出行需求。

  航班换季除新增及加密航班外,部分原有航线航班号及时刻也有调整,请旅客注意核对信息,尽量提前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以免影响行程。更多详情请登陆海南航空官网www.hnair.com查询了解。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海南航空将坚守安全飞行,秉承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用海航“店小二”服务精神为旅客提供更加通达便利的出行选择,及舒适周到的服务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