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冬春航班换季 新增、调整多条疆内外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0-10-15 19:08: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孜娜 杨阳)为全力保障广大旅客的出行,伊宁(那拉提)机场将于10月25日起执行2020年冬春航班计划。其中,伊宁机场新增、调整17条航线,直飞16座城市,新增吐鲁番、哈密、且末、若羌、图木舒克、莎车、衢州等通航点;那拉提机场直飞乌鲁木齐,每日一班。

  华夏航空新增G51853N伊宁-吐鲁番航班(每周二、四、六、七各一班),G51853J伊宁-哈密航班(每日一班),G52075K伊宁-若羌航班(每日一班),G51677T伊宁-且末航班(每日一班),G53441N伊宁-图木舒克航班(每周一、三、五各一班),G55819A伊宁-莎车航班(每日一班),G549W4C伊宁-衢州航班(每周二、四、六各一班)。

  伊宁(那拉提)机场冬春航季新增、调整多条疆内外航线,华夏航空对库尔勒隔夜中转的旅客还能提供免费的住宿,为旅客出行提供多元化的选择,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将进一步促进当地经济、旅游业的发展,全面助力脱贫攻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