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0月25日起,南航新开库尔勒经郑州至广州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20-10-15 09:56: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彭娅丽 张小娟)10月25日起,南航执行2020年至2021年冬航季航班计划,届时南航将开通库尔勒-郑州-广州往返航线。该航班由波音738执行,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

  新增的由库尔勒经郑州飞广州的航班号为CZ6611/CZ6612,去程CZ6612航班,将于北京时间16时30分从库尔勒机场起飞,20时25分抵达郑州新郑机场,21时30分从郑州新郑机场起飞,23时55分抵达广州机场。回程CZ6611航班,将于7时30分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9时55分抵达郑州新郑机场,10时55分从郑州新郑机场起飞,15时35分抵达库尔勒机场。

  广州地处珠江三角洲北缘。该地区是有全球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和现代服务业基地,全国科技创新与技术研发基地,全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辐射带动华南、华中和西南发展的龙头,是我国人口集聚最多、创新能力最强、综合实力最强的城市群之一,有“南海明珠”之称。

  库尔勒-郑州-广州往返航线的开通,意味着巴州地区旅客前往广州可以不用在其他城市中转换乘,为旅客提供了一条更为便捷的出行路线,大幅缩减了旅途时间。新航线将成为连接库尔勒至郑州、广州这两地的空中桥梁,对库尔勒、广州、郑州三地之间的旅游产业及商贸合作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开航初期机票均有特价优惠,需要出行的旅客要做好规划提早预订机票。您可通过南方航空直属售票处0996-2260611、官网、南航APP或拨打南航24小时客服热线95539预订机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