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组织观看《民法典》公开课

http://www.cnair.com 2020-10-14 12:54: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邹俊涛)为切实增强和田机场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近日,机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民法典》公开课,掀起民法典学习热潮。倡导大家认真学习民法典,真正做到学法、懂法、用法,使《民法典》与安全生产相结合,让民法典走进员工身边,走进工作生活,在和田机场营造人人细心研读民法典的浓厚氛围。

  和田机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民法典与我们的生活工作密切相关,通过学习,大家对民法典的历史意义和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工作之余一定要好好阅读这本“百姓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争做民法典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