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里程碑航空成为H160多任务直升机的首位租赁客户

http://www.cnair.com 2020-10-14 12:53: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0年10月14日,都柏林– 日前,里程碑航空公司(Milestone Aviation)与空中客车直升机达成协议,在订单中包含了六架H160直升机。这些直升机将用于执行包括海上运输和紧急医疗服务等多种任务,其中首架机将于2023年交付。

  “此次公告扩充了我们的订单,加入了H160直升机,我们相信在未来几年里,这款直升机将在市场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H160是一款多功能、多任务直升机,可根据需求在多种情况下使用,特别是用于紧急医疗救助服务(EMS)的运营。 它将成为我们机队的有益补充。此外,我们也已与运营商商讨,一旦准备就绪尽快投入运营。”里程碑航空首席执行官Pat Sheedy表示。

  ”此次来自长期客户里程碑航空的订单再一次展现了其对空客直升机的信任,这让我们感到十分自豪。我相信H160直升机将为市场展现更高层次的创新水平,无论在乘客舒适度,先进的飞行员辅助系统,还是得益于更高的燃油效率和简化的维护生态系统而带来的强大竞争力,加之其固有的灵活性,都将使H160直升机成为他们运营的宝贵资产”,空中客车直升机首席执行官艾文(Bruno Even)表示。

  H160直升机拥有68项专利,集成了空中客车直升机最新的技术创新。且不说Helionix航电系统的飞行员辅助特性所带来的额外安全功能,这些创新还包括降噪的蓝色前缘(Blue Edge)桨叶,旨在为乘客提供卓越的舒适度,以及为飞行员和乘客所带来的更出色的外部视野。此外,紧凑的机身尺寸还将成为其降落在石油平台和医院直升机坪上的额外优势。

  * * *

  关于里程碑航空公司

  里程碑航空集团是GECAS(GE Capital Aviation Services)旗下全球领先的直升机租赁和融资公司。它拥有价值超过50亿美元的直升机机队,外加约3亿美元的信贷组合。里程碑航空与全球直升机运营商合作,提供广泛的财务和生产力解决方案,包括运营租赁、购买/售后租回、担保债务融资、发动机租赁和机队咨询。该公司为30多个国家的45个客户提供各种行业服务,包括海上油气、搜救、紧急医疗服务、警务监控、采矿和其他公用事业任务。www.milestoneaviation.com

  关于GECAS

  GECAS是世界领先的航空租赁和融资商。50多年来,GECAS一直与客户合作,为客户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案,并帮助他们的业务蓬勃发展。无论是在窄体或宽体飞机、支线飞机、涡轮螺旋桨飞机、货机、发动机、直升机或材料领域,我们公司的名字已成为可靠关系、领域专业知识和执行能力的代名词。

  GECAS为这些资产提供广泛的融资产品和服务,包括经营租赁、购买/回租、资本市场和机身零件管理。GECAS拥有、服务或订购了大约1700架飞机。GECAS在全球有17个办事处,为70多个国家的220个客户提供服务。gecas.aero

  关于空中客车

  空中客车公司是航空、航天及相关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2019年,空中客车公司营业收入达700亿欧元,共有约13.5万名员工。空中客车为市场提供最完善的民用飞机系列产品。同时,空中客车是欧洲领先的加油机、战斗机、运输机以及特种任务飞机制造商,也是全球领先的航天企业之一。在直升机领域,空中客车还为全球客户提供最高效的民用及军用直升机解决方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