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飞开展入冬前第二次除冰雪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0-10-09 16:25: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闫薛起)为全面落实机场集团关于秋冬季运行保障措施的相关要求,再次检验飞行区管理部入冬前各人员、车辆设备的保障情况,近日,阿克苏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开展入冬前第二次除冰雪演练工作。

  此次演练前,阿克苏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对演练方案再次进行完善、评审,细到多个场景设置、各级通话标准等都进行再次规范要求,为演练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前期保障。整个演练按照预案启动、信息传递及实施作业、后续恢复保障三个阶段进行,各除冰雪特车驾驶员和场务巡视员均能准确执行各阶段处置步骤,所有人员分工明确、操作规范、沟通到位,达到了演练的目的。

  通过此除冰雪演练的开展,进一步检验了部门员工对除冰雪预案的熟悉情况;在首次除冰雪演练的基础上又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岗位操作技能,为冰雪天气下的场道安全平稳运行奠定了夯实基础更为秋冬季复杂天气下的处置提供了宝贵的实战经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