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机务工程部开展除防冰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0-10-09 16:25: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得丞)随着冬季到来,为确保冬季除防冰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进行,10月9日,阿克苏机场机务工程部组织全员开展除防冰演练。

  本次演练主要针对除冰车操作、除冰车加液、应急操作、高空作业等各方面进行。由于机场增加一台封闭式除冰车,部分人员均未进行过操作,部门根据实际情况由授权的除冰教员进行系统讲解,点对点操作,在操作过程中划定区域模拟飞机进行喷洒。本次演练部门员工均进行除冰操作,由教员进行考评,指出不足之处并进行完善。演练结束后部门根据此次演练情况进行讲评,查找问题,解决问题。

  此次演练有效考察了部门除防冰操作人员的技能,检查了冬季除防冰工作的准备情况,进一步锻炼了机务工程部除防冰工作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也为2020年冬季除防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