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飞行区植被环境调研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0-06 19:49: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吴克凡 俞少翔)2020年9月22日,伊宁机场邀请伊犁师范大学的专家组共同开展了飞行控制区的植被环境调研工作。

  秋季来临,伊宁机场飞行控制区内一些植物枯黄,形成球状的干草,容易在大风天气条件下进入跑道、滑行道和机坪等区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如何解决球状干草造成的困扰是今年机场FOD防控的一个重点。

照片1
照片2
照片3
 

  在调研过程中,伊宁机场工作人员向伊犁师范大学的专家组介绍了机场近年来改造植被环境的经验,同时也与专家们探讨了如何改造升降带土面区的植被组成,专家组在实地调研后提出了一些解决问题的建议,为将来改造植被环境提供了良好的思路。今后,双方还将保持密切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机场的生态环境研究和应用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