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导师带徒,提升管制见习人员业务技能

http://www.cnair.com 2020-10-04 10:55: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潘明星)为进一步深化三基建设,不断提升管制新生力量专业技术水平,近日,富蕴机场空管业务部针对新进管制见习人员,制定管制见习培训计划,按照培训计划开展导师带徒活动。

  此次导师带徒活动,空管业务部指定管制岗位具有丰富工作经验、专业知识和技能过硬的导师对徒弟进行一对一指导。此次导师带徒活动,彻底打破传统枯燥乏味的理论学习模式,坚持向实践要成效,通过让徒弟亲身实践,采取边学边讨论,在解决实际问题中提升管制见习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

  学习过程中,师傅除了将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传授给徒弟外,还要肩负立德树人的工作导向,切实做到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职业操守,将好的工作作风传承于徒弟,力争通过传、帮、带激发徒弟的工作潜能,培养徒弟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通过导师带徒活动,帮助管制见习人员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提高业务水平,使徒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管制员,为机场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