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多举措保障“双节”航班平稳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20-10-04 10:52: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航班保障工作,为旅客提供安全顺畅的出行环境,“双节”期间,富蕴机场提高保障标准,细化服务流程,多措并举保障“双节”航班平稳运行。

  国庆中秋双节叠加,今年国庆中秋恰逢相遇同一天,同时,这也是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10月1日至10月3日,富蕴机场进出港航班保障有序,航班保障整体平稳有序。

  从客流量分析,“双节”出行旅客主要以旅游和探亲为主,加之疫情后自治区积极出台旅游兴疆奖补政策,在一定程度上带动刺激了旅游业加速复苏。

  为确保“双节”期间航班保障工作安全有序,机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落实落细机场安全运行和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应对客流高峰,安排志愿服务者现场组织旅客有序排队,从人防和技防两方面精准发力,全力做好进出港旅客体温检测工作,开展专业化消毒杀菌工作,航站楼进出港设置固定体温检测点,对进出港旅客进行体温监测全覆盖。同时,安排值班备勤力量,增开值机柜台和旅检通道,最大限度减少旅客排队等待时间,明确候机楼护卫专人专责做好旅客维序工作,引导旅客提前完成健康码填报和值机办理手续。

  此外,针对“双节”期间,可能出现的特殊复杂天气,为提升航班正常性,机场要求各运行保障部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和运行态势,提前学习应急处置预案,遇有复杂天气和航班延误,及时启动协调机制,做好航班保障工作。

  富蕴机场温馨提示:“双节”期间,各位旅客积极配合机场工作人员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进入航站楼全程佩戴口罩,做好健康码信息填报工作,预留充足的乘机时间,共同营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