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召开党建+业务“三基”建设相融互促观摩交流会

http://www.cnair.com 2020-10-01 13:0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国栋 徐婧)近日,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开展了党建+业务“三基”建设相融互促观摩交流会,机场领导、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参加了观摩交流活动。

  伊宁(那拉提)机场召开党建 业务“三基”建设相融互促观摩交流会1

  活动中,精诚党支部详细介绍了支部党建+业务“三基”建设相融互促情况,从“三会一课”召开流程、“五+X”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包联群众日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参会人员就党建+业务“三基”建设中的工作亮点及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从如何推进党建+业务三基融合共进、如何激发党组织活力、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新时代下基层党组织如何发挥实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伊宁(那拉提)机场召开党建 业务“三基”建设相融互促观摩交流会2

  伊宁(那拉提)机场领导对精诚党支部的党建+业务“三基”相融互促工作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对机场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总结经验,增强破除“两张皮”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强化基层党支部主体责任,围绕中心工作以党建活动为载体,使党建与业务“三基”建设有机融合,真正达到相融互促的效果;二是各党支部要在学经验、补短板、强弱项上持续用力,夯实基础工作,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建设质量,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不动摇,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

  伊宁(那拉提)机场召开党建 业务“三基”建设相融互促观摩交流会3

  此次观摩交流会为伊宁(那拉提)机场各党支部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促进党员担当作为,激发党组织活力,为促进党建+业务“三基”建设相融互促发挥了积极向好的作用。

  联系人:李国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