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升国旗庆“国庆”

http://www.cnair.com 2020-10-01 09:21: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维)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10月1日,和田机场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升国旗仪式,机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9点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由航空安全保卫部护旗手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清晨的朝阳、伴着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穆而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的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祝福。

  在祖国重大节日举行升国旗仪式,是和田机场长期坚持的传统工作之一,是机场文化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激发广大员工积极向上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凝聚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