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积极营造喜迎国庆中秋氛围

http://www.cnair.com 2020-09-30 22:10: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凤久 芦靖)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和传统佳节中秋节的到来,那拉提机场陆侧区组织全员悬挂五星红旗,使那拉提机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红旗飘扬,“中国红”成为那拉提机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为美化机场环境,陆侧区全员自发捡拾机场内外垃圾,营造干净整洁的机场环境。

红旗飘飘
捡拾垃圾
悬挂红旗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机场员工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对祖国的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也为整个机场增添了节日的光彩,营造了爱祖国、感党恩、喜迎国庆中秋的良好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