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开展庆“国庆”、迎“中秋”卫生大扫除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9-30 14:17: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维)2020年“国庆、中秋”佳节将至,为确保双节期间为旅客提供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乘机环境,同时以崭新的面貌庆祝祖国生日。9月28日至30日,和田机场利用航班间隙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范围包括候机楼、停机坪、停车场、办公楼、员工公寓、员工餐厅等区域,机场各部门积极响应“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号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所辖区域卫生进行地毯式的清洁除尘,重点对草坪、路基等区域烟头、矿泉水瓶等垃圾进行清扫和捡拾,对停机坪上的石子、塑料袋、废纸及其他FOD进行清理,对员工餐厅后堂进行深度清洁,真正做到无死角、全覆盖。

  和田机场始终坚持把为旅客提供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环境作为提高机场服务品质的基本举措,通过定期开展卫生为生大扫除活动,为旅客提供舒适乘机环境的同时,员工工作生活环境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通过组织全员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不断加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