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开展机场供电设备秋季换季工作保障复工复产

http://www.cnair.com 2020-09-30 08:02: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梁琦)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飞跃”班组开始秋季电力设备换季工作。
        此次换季工作正值复工复产重要时期,在换季工作前,“飞跃”班组对人员进行换季思想动员及培训考核,制定了“不发生人身事故、不发生设备事故、不发生责任性事故”的换季安全目标,并积极与其他保障单位协调停电时间,争取做到万无一失。换季要求针对中心所辖高低压供电设备进行断路器、传动机构、二次回路及控制回路进行全面检修。同时对保护装置进行校验并对变压器进行油色、油位检查,更换不正常的变压器油,对各供电配电室全面清洁。
  此次换季工作实施标准化作业,要求做到工作井然有序,为人身安全、检修作业和检修质量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在复工复产的重要时期,飞行区管理部“飞跃”班组同心协力,切实保障了机场供电安全稳定运行,以实际行动为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