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质量管理体系手册内审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29 18:34: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岳杰 杨若愚)为保证伊宁机场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9月22日至24日,伊宁机场质量管理体系管理办公室依据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计划,组织开展了机场质量管理体系手册内审工作。

  审核过程中,伊宁机场依据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对机场各部门进行现场审核,对机场质量管理体系中的工作规程、管理规程、程序文件、记录台账等内容进行了合规性审核。审核采取面谈、查阅和观察的方法获取审核依据。在审核过程中被审核各部门配合审核小组的工作,并确保提供相关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有效性,从而使审核人员有证据评价体系运行情况。

  机场领导对内审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要求,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制定可行的整改措施,跟踪落实情况,确保检查出的问题形成闭环,为伊宁机场10月份的质量管理体系第三方监督审核做好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