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多举措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验

http://www.cnair.com 2020-09-29 17:14: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邵文超)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验工作,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精心组织筹划、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对停车场职责区域内地面交通服务设施进行美化、亮化,对停车场交通秩序进行专项整治,不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美化亮化,设施维新创新貌。为进一步提升了乌鲁木齐国际停车场地面交通服务品质及旅客出行体验,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突出重点,打造精品,在分公司党群工作部、部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联合飞行区管理部对T3一层停车场地面标识标线、指示箭头进行了喷划;中心自行组织人员完成了对停车场11处残疾人服务保障车位喷涂刷漆;对15处防护护栏进行紧固、除锈等亮化、美化工作,使停车场地面标识更加清晰,地面基础服务设施更加完善,极大地降低了停车场交通运行安全。

  联合联动,集中整治促畅通。为进一步做好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停车场及周边道路车辆秩序管理工作,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积极协调机场交警大队、市客运统管办、新市区交通局等单位紧密配合,增加执勤力量,在航班高峰时段及时对停车场周边道路及场内秩序进行疏导,并调派出租车运力疏散旅客,保障停车场场内秩序畅通,秩序井然。

  树文明新风,创文明机场,建文明城市。文明是一个城市的内在的气质,城市文明需要所有人共同创造,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全体干部职工将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机场停车环境,为打好打赢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