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多措并举做好“十一”黄金周各项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29 12:11: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丽霞)随着“十一”黄金周和中秋节临近,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多措并举做好“十一”黄金周各项工作,集中制定了节日期间各项保障方案,确保广大旅客安全出行。

  安全检查站组织开展了以“强化安全生产观念,提升全员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培训活动。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安全意识、安全技术检查基础知识、航空安全保卫法律、法规知识、安检服务礼仪、人身检查岗位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X射线机岗位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相关业务知识。在全面强化员工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的同时,提高了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和业务技能水平,确保安检现场各项工作安全、有效、稳定的进行。

  其次,在全体员工做好安全检查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旅客服务工作。运输服务部、航空安全保卫部和安全检查站三个一线部门全面践行“真情服务”的理念,各岗位执勤时,规范使用文明服务用语,严格执行服务礼仪中的坐姿、站姿。同时,及时为广大乘机旅客提供咨询,履行首问责任制,积极为老人、残疾旅客、孕妇等特殊旅客提供主动服务措施,为广大出行旅客提供更加舒适的乘机体验。

  图木舒克机场将通过举办丰富的安全和服务培训课程,强化员工安全和服务意识,规范安全服务管理工作,持续推进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