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黄金周,干部带头飞

http://www.cnair.com 2018-10-19 17:38: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亮)为全力保障十一黄金周生产运行有序,南航新疆飞行部要求所有干部带头飞行,并且提前协调总队预排十一期间干部航班,执行在外过夜和大夜航航班,在充分释放旺季飞行员疲劳度的同时,为其他飞行人员能在家过节创造条件。

  十一期间,除模拟机和长期病假干部外,共有34名飞行干部可参与生产任务。7天均参与到飞行、值班、模拟机任务、航后休36小时的有30人次,占比超过88%,其中,10月1-3日参与飞行、值班、模拟机任务、航后休36小时的有32人次,占比高达94%。特别是B73NG机型7天均参与到飞行、值班、模拟机任务、航后休36小时中的有26人次,占比达到100%。

  南航新疆飞行部严格执行《飞行干部航班管理规定》,定期公布节假日干部航班执行情况,并且督促各分部执行全员公布航班明细制度,为飞行安全营造团结向上、公正公平的良好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