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黄金周,富蕴至乌鲁木齐航线机票最低3.5折起

http://www.cnair.com 2020-09-21 08:0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潘明星)“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今年的“十一”黄金周与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为同一天,假期实行连休,自10月1日至10月8日连放8天假,这将是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日前,从携程网、南方航空官方网站了解到,“十一”黄金周期间,富蕴至乌鲁木齐机票最低3.5折起。

  从携程网官网显示:自9月22日至30日,富蕴始发乌鲁木齐航线机票价格最低4.1折起,其中,9月23日、9月25日、9月26日、9月27日,9月28日机票价格均为4.1折起,票价为480元。携程网售票系统显示,自10月1日至10月8日小长假结束,富蕴至乌鲁木齐航线机票价格最低折扣3.5折起。其中,10月3日、10月4日,10月5日为小长假期间机票最低的3天,机票低至410元起售,最低3.5折起。

  因价格是浮动价格,票价水平会根据市场情况随时调整,实际价格以查询为准,旅客可根据官方渠道提前购买优惠折扣机票,或登录携程网、航旅纵横官方APP正规渠道购买机票,采用错峰购票出行,畅享金秋国庆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