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终端管制室保障十一黄金周安全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21-10-07 21:2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俞豪庭)十一黄金周一直以来都是出行高峰期,最近随着国庆假期的来临,老百姓旺盛的出行需求,使得咸阳机场的日起降架次达到了疫情以来的最高水平,也为终端管制室的安全运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了圆满保障国庆期间的空管安全运行,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终端管制室提前进行了全员节前教育,提高认知程度,紧绷神经,为迎战国庆期间航班大流量做足准备。除此之外,终端管制室合理调配值班力量,调整人员轮岗以满足国庆期间的航班保障需求;遇有天气绕飞的情况,带班主任及时向有关单位申请绕飞空域,并合理引导航空器,尽可能的降低不良天气对运行安全的影响以及导致航班延误的几率;为了提高航班正点率,终端管制室配合塔台管制室安排航空器就近起飞以及就近着陆,尽最大努力减少航空器地面滑行时间。

  此次国庆期间的运行保障,西安终端管制室做了充足的准备,并有序地落实有关的空管安全生产保障计划,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圆满完成此次黄金周的航班保障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