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展三个敬畏—地面交通安全知识宣讲

http://www.cnair.com 2020-09-29 11:59: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裴文琴张学阳)为进一步增强机场员工地面交通安全意识,提升对交通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阿克苏机场结合即将迎来的国庆、中秋节期间人员出行频次增加、交通安全风险增大等特点,特别开展了地面交通安全知识专题宣讲。

  本次安全专题宣讲主要从疲劳驾驶的定义、特点、疲劳驾驶给社会及生命、财产安全带来的危害、预防疲劳驾驶的方法等多方面进行讲解。驾驶人疲劳时会出现判断能力下降、反应迟钝等现象,并会增加操作失误概率,在驾车行驶中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也会大幅度增大。本次宣讲为员工驾车疲劳操作及上下班后的不安全行车行为提供警示,并提升了机场员工行车驾驶时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为机场安全运行提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