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展航班大面积延误处置桌面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0-09-29 11:56: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徐锐莉 何欢)为切实做好特殊天气情况下阿克苏机场进出港航班的地面运行保障工作,有效应对大面积航班延误,9月26日下午,阿克苏机场开展了“航班大面积延误处置”桌面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针对秋季频发的寒潮、降雨天气造成多个进出港航班延误、取消,大量旅客滞留候机楼,出现旅客情绪激动等作为背景,各部门的信息传递,特殊情况的处置与协调联动等方面展开演练。

  演练结束后,演练负责人对此次桌面演练的效果与实际处置表现给予了肯定。针对现阶段的航班保障工作,部门要不断完善预案,加强各岗位人员四级预案培训,最大限度的减少因大面积航班延误造成的旅客滞流,确保为秋冬季的航班正常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